大数据挖掘联合实验室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发展 > 科技平台 > 大数据挖掘联合实验室 > 正文

“大数据分析与敏捷挖掘”专题沙龙成功举行

时间: 2017年07月24日 阅读:


            

723日下午,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和莱信学院联合举办的“大数据分析与敏捷挖掘”专题沙龙在研究院成功举行。研究院特聘专家、北京易莱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尚,广州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晶,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李铁岗,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出席了活动。本次主题沙龙吸引了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管理与技术人员参与。

活动中,徐晶以“大数据分析”为题,从图形可视化、多维分析、人工智能、移动应用等方面对商业智能与大数据分析软件Smartbi进行介绍,并通过现场互动,让大家充分参与大数据分析的过程,感受到Smartbi移动化、自动化、智能化优势。

汪尚以“敏捷数据挖掘”为题,深入浅出地从大数据挖掘整体解决方案、常用算法介绍、数据敏感性培养及应用案例四个方面介绍了大数据挖掘的相关知识,并向现场观众分享了大数据挖掘与分析的心得与经验。汪尚介绍道,大数据挖掘是一个从感性、认知到学习的过程,学会分析大图表,才能掌握数据挖掘的灵魂。

研究院和莱信学院合作开发的SmartMining智能平台,为个人、团体和企业提供市场细分、精准营销、库存优化与专家决策,可与Smartbi及其他商务智能系统进行集成,将数据挖掘成果更加生动地展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