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e禾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山大e禾众创空间 > 山大e禾简介 > 正文

山大e禾众创空间简介

时间: 2015年09月12日 阅读:


  【简介

山大e禾南湖梦众创空间是由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依托山东大学的科研、人才、教育和海内外校友网络资源建设。众创空间发挥校友企业优势,立足苏州,打造一个以创业者为核心的,集创业教育、项目孵化、技术支持、融资服务、政策对接、行业合作等功能在内的全方位、覆盖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的创新创业生态圈。

众创空间在苏州工业园区设有2000余平米的孵化空间,众创空间内设公共活动区、行政服务区、创业图书馆、企业服务区、项目孵化区、技术服务区等区域,布局合理,功能齐全。

  【众创空间定位

山大e禾南湖梦众创空间以孵化云计算产业领域的高科技高成长性项目为主的创新创业众创空间。基于市场化运作,为创业者提供创业辅导+技术开发+投融资服务模式。众创空间旨在广揽人才,多选项目,快出优质成果。

  【众创空间特色

众创空间通过“实体+虚拟”机制及“人才+项目”同步孵化机制,延长孵化服务链条,跨越众创空间物理空间限制,从创业项目入驻孵化到企业成功落地再到创业企业成长、发展,根据项目的不同孵化、发展阶段,整合多方资源,实行专人负责,配备行业创业导师,对接创投机构、各类产业园、行业伙伴等外围资源,建立终身孵化体系。

众创空间特色服务

1.“虚拟+实体”相结合,提供实体孵化服务,以312个月为一个孵化周期,进行项目培育及孵化,项目落地导入科技园载体。提供虚拟孵化服务,包括项目技术服务、投融资服务、创业咨询与辅导等,在众创空间外将持续进行延续的孵化支持。

2.“人才+项目”同步孵化机制,众创空间依托山东大学资源,建设集创业培训、导师服务、技术支撑、项目辅导、市场拓展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的新型众创空间。

  【众创空间理念

全心全意为创业者服务。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