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新创业学院简介 > 正文

山东大学苏州创新创业学院简介

时间: 2015年06月14日 阅读:


创新创业学院聚焦创新创业领域,开设、研发各类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汇聚高校、企业、投资机构等不同领域的创业导师,借助孵化器和科技园载体,构建以实践为导向的课程体系,创新教学方式,积极探索并实践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模式。


创新创业学院体系

与时俱进的课程体系:学院现在形成了以实践为导向的特色创新创业课程体系,涵盖了创业素养、创业管理、创业实践三个方面;同时,学院根据当前社会发展态势,引入了“互联网+”相关课程,与时俱进,对课程合理迭代更新,确保课程体系的鲜活度和时代性。

经验丰富的师资力量:学院依托山东大学和苏州的资源,汇聚了来自高校、企业、政府等不同领域的创业导师,师资体系均由经验丰富的成功创业者、优秀企业家、资深投资人和理论素养高深的高校专家组成,同时积极鼓励成功毕业的学员回到学院担任讲师。

活泼创新的教学形式:根据创新创业发展模式多样化的特点,学院组织的创新创业教育创新教学形式,引入沙盘模拟、创业大赛、课程讲座、项目路演、参观体验等多样的教学形式,引导学员在学习中实践,是实践中学习,最大化提升教学效果。

交流碰撞的创业氛围:学院不仅是创业者学习的地方,更是一个思维碰撞的平台,倡导不同年龄、不同行业、不同性别、不同阶段的创业者相互交流、分享创业经验,鼓励各种形式和内容的创新;宽容失败,严待成功,主张从失败中寻找成功点,在成功中苛求缺陷,总结经验教训;主张君子和而不同,以创新创业为大方向,鼓励创业者提出不同的建议和意见,允许不同,欢迎多种声音、多种观点的呈现和表达,让创业者在学院的平台上相互之间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