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领导一行到研究院考察调研

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阅读:


3月20日,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院长韩圣浩一行到访研究院考察交流,研究院副院长郝立群陪同调研。

韩圣浩一行参观考察了研究院科研办公场地、创新实验室和研发孵化平台,随后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郝立群从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她表示,研究院将充分发挥新型研发机构的桥梁纽带作用,汇聚整合校地各方资源力量,打造高能级创新共同体,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韩圣浩充分肯定了苏州研究院成立以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积极探索在科技成果创新转化、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创新发展模式,加强校内科研团队与地方优势产业资源的对接联动,共同促进“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推动“四链”深度融合,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合作发展部及研究院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作者:杨欣悦 编辑:杨欣悦 审核:董慧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