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三角企业走进山东大学秋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17年11月05日 阅读:


114日,长三角企业走进山东大学秋季校园招聘会在中心校区和平击剑馆内成功举办,共有来自上海、江苏等地的五十二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尽管还未入冬,济南的早晨已经透着初冬的微寒。一大早,各家企业陆续来到会场,紧锣密鼓地开始布置各自的招聘展位。有的企业趁着学生们还没到,再次讨论确认好招聘方案和策略。

 

招聘会现场,来自各个校区各个专业的同学们渐次涌入会场,针对自己感兴趣的企业,一边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一边查看企业招聘计划。长三角地区以其优质的社会环境、浓厚的创业氛围、良好的发展机会,成为学生们未来生活、工作的理想地之一,一大波同学更是在招聘正式开始之前就到达现场“刺探军情”,主动与企业联系,获取更多的信息。

我校毕业生因优秀的工作水平和能力一直备受用人单位青睐,此次前来招聘的企业都抱有极大的期望,希望能够借此增强企业的人才储备,为未来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各企业招聘负责人向前来应聘的同学们热情地介绍本企业的发展情况,应聘的学生向企业咨询职业定位、未来发展等问题,并向心仪的企业投递个人简历。双方在这种双向交流中达成共识,将针对实习或工作等问题进行后续交流和洽谈。企业招聘负责人还就同学们提出的普遍问题,在职业形象塑造、职业发展道路等方面给予了合理化建议。

 

 

 

4日下午到5日,部分企业还举行了笔试、面试等环节,与应聘学生进行更加深入的相互了解和沟通。

本次及长三角企业走进山东大学秋季校园招聘会由山东大学长三角校友会联盟、枫彩集团、苏州独墅联盟、苏州生物医药联盟、山东大学校友总会、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共同举办,旨在促进学校与长三角地区优秀企业间的人才交流合作,坚持教育服务地方经济,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同时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和平台,在长三角地区就业、创业,获得更好的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