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领导携微生物国重专家到瑞星集团考察调研,深化校企合作

时间: 2023年11月27日 阅读:


11月26日,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副主任、合作发展部副部长、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禄山,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钟耀华一行到瑞星集团考察调研,深化校企合作。瑞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生物医药事业部董事长孟广银,副总经理、秘书长李东坡陪同调研。

双方在瑞星集团总部大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并就深化校企技术平台合作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孟广银对王禄山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瑞星集团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与山东大学的合作历程。孟广银指出,近年来,瑞星集团与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合作成立山东大学·瑞星苏州研究院,双方在药物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果,打造了校企合作的典范。孟广银表示,期待瑞星集团能够与山东大学及山大苏研院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校企协同发展。

王禄山表示,瑞星集团有着成熟的生物化工产业链条、完善的基础配套设施,在开展生物医药产业化方面具有天然优势。未来,山东大学及山大苏研院希望与瑞星集团继续加强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在人才联合培养、科学研究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多个层次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打造校企深度合作新局面。

会前,王禄山一行参观考察了瑞星集团中央控制室、鲁瑞药业、普瑞曼药业等项目现场,了解集团原料药、制剂项目的建设情况,并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交流。

  

【作者:钱晨 编辑:杨欣悦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