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访问苏州工业园区,推进苏州研究院建设

时间: 2023年11月17日 阅读:


11月16日,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州研究院院长芦延华,财务部部长路军伟一行访问苏州工业园区,与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座谈交流,并到苏州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副主任、合作发展部副部长、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禄山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芦延华对苏州工业园区长期以来给予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将在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苏州工业园区的合作,推动学校学科建设,推进地方产业发展。倪乾对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苏州工业园区正致力于建设世界级创新与产业高地,基于苏州研究院良好的共建基础,园区将与山东大学继续深化合作,取得更多硕果。

会后,芦延华一行到苏州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与研究院全体员工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汇报,充分肯定研究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代表学校,向研究院全体员工表示慰问。芦延华表示,苏州研究院要继续做好规范、创新发展,与学校、地方和产业紧密融合、同频共振,加快推进高水平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不断开辟新局面、实现新跃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路军伟指出,苏州研究院要继续规范、高质量发展,做到行稳致远,学校财务部也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研究院。王禄山表示,苏州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提升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及社会服务能力,促进校地合作迈上新台阶。

访问期间,芦延华一行走访慰问校友,与山东大学长三角校友会联盟主席、苏州校友会会长王群力,校友陆桂发,苏州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许海成等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芦延华一行还调研了苏州工业园区自主创新医疗器械独墅联盟,考察了山大e禾国家级众创空间、研究院技术创新转化等研发孵化平台。

苏州工业园区科协主席、科创委副主任、科招中心主任肖诗滔,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淼,高校合作发展局局长严海清,瑞源医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吴文慧,苏州研究院副院长郝立群、财务总监刘倩、副院长徐杰、副院长董震及各部门同志参加活动。


【作者:钱晨 图:张宜培 编辑:杨欣悦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