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员工述职评议会

时间: 2024年02月04日 阅读:


近日,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员工述职评议会,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度工作情况,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统筹谋划、聚势谋远,为研究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奠定有力基础。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禄山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与人才发展中心、新能源与环保技术研究所、新材料研究所、教育培训中心等部门围绕2023年度主要工作进展及发展亮点、存在问题及改进举措、2024年度任务目标及工作计划等方面逐一述职汇报。与会人员从“德、能、勤、绩、廉”维度对述职人员进行现场评议评优。

王禄山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做总结讲话。他对各部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提出,2024年研究院将持续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探索“学科+产业”融合发展,以新能源与环保技术研究所为示范,打破学科壁垒,做有组织的科研,培育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先进生产力质态,为研究院发展注入新动能。研究院领导班子应围绕主责主业超前谋划布局,踔厉奋发,带领全体员工乘势而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迈入“全面图强”新征程,勠力同心、团结奋斗。

【作者:董慧敏 图、编辑:杨欣悦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